零落时华

这里是极夜,请多指教。

对我太温柔的话,可是会消失的哦。

「DomxMP」存在的意义

1.说什么情人节不发刀子啊都是假的,嘛,情人节快乐(笑)
2.依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语言功能缺失
3.ooc啦,剧情迷啦,不是很常见吗。
4.庆贺DE三转,但是可以的话,希望永远不要让DE出三转呢。
5.简称以下使用DM(因为懒)






漆黑的夜,庭院里的花草数着艾丽阿诺德的星星,窗中透出的光意味着这个房子的主人今天也在熬夜。


DM腿上的猫咪抖了抖耳朵,抬头盯着DM,蓝色的眸子里倒映着DM专注严肃的表情。DM注意到猫咪的目光,微笑着伸手揉了揉猫咪的头。



一个小小的紫色方块飘了出去。



猫咪眯起眼睛,DM手微微一绕,挠骚起它的下巴。猫咪发出满意的呼噜声,撒娇似地翻过身,露出肚皮。DM无奈一笑,伸出手指去戳猫咪的下巴。



“滴。”DM看了一眼光屏右上角闪烁的红点,不再逗弄猫咪,表情又恢复了之前的严肃。点了一下红点,一段视频在光屏上呈现。紫色的碎片,电光,穿着大衣戴着兜帽的黑影,雪花屏与纳斯德坏掉时的声音。



闯进来了一个大家伙。



发电机无声地飞到DM身旁,DM不紧不慢地按着光屏给出的坐标搜寻着坏掉的纳斯德。“……赫尼尔的气息?不对,时空碎片?”发电机迅速给出碎片的检查结果,DM有些意外,因为这些时空碎片带着一点时空毒素,那是时空旅行的标志。



“沙沙。”DM的发电机闪着电光。



DM转身,面向那个闯入者。他很清楚,愿意承受时空毒素进行时空旅行的人,会有怎样的执念与疯狂。



…………



“时空旅行,是怎么样的呢?”


“咳咳,小鬼,我劝你还是不要有这种念头。已经有一个‘你’让我头疼了。咳咳咳。”格雷夫扔给那时的DM,准确来说是MM一个碎片。



MM能感觉到那面具下不怀好意的笑。



那个碎片,也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。他为研究那个碎片付出了代价,即使他只是研究了几天。



…………


“……?”一个小小的身影背对着从窗里钻出的光,安静地站在那里。一个小鬼?



沉默。双方都没有出手的意思。那个,是发电机?DM看着那个巨大的悬浮纳斯德,想起来了格雷夫说的话。黑影抬起头,盯着DM看。眼神空洞的让人背后发毛。



DM看到了那有些稚嫩的脸庞,还有那一只有着黑色巩膜的左眼。那是“旅行者”的证明。DM已经做好拆房子的心理准备了。


MP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也不知道做了什么,他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,也许走走就能找到妈妈了呢?他随处走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纳斯德,他觉得,那个纳斯德在挑衅他,然后他就把那个纳斯德拆掉了。


然后,没有然后了。



一个跟自己有点像的男人,站在自己前面,看上去有些凶巴巴的。不是妈妈。他好像有点讨厌我。要走吗?去哪里?MP歪着脑袋想了一会。有点累了,坐一会吧。


DM看着那个自己蜷缩在草地上,歪着脑袋思考着什么。“你是谁?”MP拉了拉帽子。“Edward。也有一些奇怪的人,叫我MadParadox,你不觉得,是一个很奇怪的绰号吗?”


奇怪的人给别人起的绰号也是奇怪的,没有丝毫问题。如果被起绰号的人也是奇怪的人的话,也许可以负负得正?



“我很讨厌吗?”MP盯着DM,突然抛出一个问题。DM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因为这个问题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。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笑的问题,一个弄坏别人东西的闯入者在问主人他讨不讨厌,这算什么?纳斯德战争时期的笑话?



MP两只手扯着帽子,安静地盯着DM等待他的回答。“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。”现在他扯了扯他帽子上的耳朵。


“Add,你也可以叫我Dominator。”DM看着另一个自己幼稚的动作在想他的智商是不是停留在5岁。但是他旁边体积有些恐怖的发电机在提醒DM那个少年的危险性。



“我迷路了。”MP走近DM,努力踮起脚尖,试图跟他平视。“你不讨厌我的话,可以让我……”DM皱了皱眉,那让人有些烦闷的时空的气息让他想要拒绝,但是他忽然想到了格雷夫。如果让格雷夫头疼的是他的话。呵,他不介意给格雷夫找麻烦,作为那个碎片的回礼。


…………



MP很听话,就是有时候出去闲逛会忘记回来。DM不知道他要留多久,反正只要听话,不惹事,DM不介意他多留几天。



MP有一个奇怪的习惯,就是喜欢戴着那个大衣的兜帽,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戴着,除了洗澡都会摘下来,包括睡觉在内都会戴着那个兜帽。MP继承了Edward的天性——喜欢猫。猫咪刚开始是拒绝MP的,但是最终拜倒在MP的执着之下,很没出息的任由MP揉。


每个黄昏,DM多了一项任务,叫MP回家。DM觉得自己快成老妈子了,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关心MP的事,肯定是艾索德传染的吧。每次抬头都是自家的猫在跟MP玩耍。



一个月,“旅行者”还是没有启程。DM也没在意什么,任由时间流走。时间不断流走,习惯就被冲出来了。习惯的力量是可怕的,对DM是这样,对MP也是。



第三年,也许是秋天,也许是冬天。那只猫不见了。“Dominator,妈妈说猫能知道自己逝去的时间,并且在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消失,不想给自己的主人添麻烦。”


DM瞪了MP一眼,他宁愿相信那只猫是自己走丢的。“以后,你可能要自己一个人在家了。”MP把DM的围巾扯下来,揉了揉。很熟悉的花的香味。DM站在寒风中,看着那残阳收起最后一缕光。



艾丽阿诺德的赫尼尔教徒数量渐渐减少,当艾尔搜查队一行人以为战役快要结束时,怪物的数量忽然猛增,DM不回家的天数也在猛增。


“Dominator在做什么呢?”MP摆弄着猫咪玩偶,那是DM在猫不见了之后买回来的。不知道是为了纪念那只猫还是为了哄MP。“偷偷溜出去吧,Dominator都不回来做晚饭了呢。”桌子上带着淡淡的花香的信件,MP不需要拆开都知道内容了。



“去哪里呢?”与那时一样的迷茫。“要回去吗?回哪里呢?”躺在沙发上,把玩偶举高高。“去找Dominator吧。不想去外面买吃的了。”



可是Dominator,在哪啊?



…………


“咳咳,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格雷夫的眼神全是警惕。“怎么?还没找到妈妈吗,小鬼?”


“没有,我现在,想找Dominator。你知道,他在哪里吗?”


“有趣,真是有趣。罪魁祸首与被害人,哈,这种有趣的依赖,最后会变成什么样,我有些期待了啊。咳,他在哪里,我会告诉你……”



…………


Dominator一点都没有变呢。MP趴在窗口,偷偷看着在临时住所认真整理数据的MP。要进去吗,进去会被骂的吧,会给DM造成困扰吧?可是一点都不想回去啊。



不想回那个没有Dominator的家,一个人,好寂寞哦。什么是寂寞呢,MP也不是很清楚,但是他觉得应该就是这种感觉,一个人在家里玩着玩偶等DM回来的感觉。




…………



真是奇怪啊,为什么Dominator会被那些怪物围住。同行的那个魔族,啊,挣扎着走掉了呢。那Dominator怎么办呢?他变成一个人了,就像……就像……




那时的自己一样。



要去帮忙,不然的话,会变成……会变成什么?眼泪止不住的划过脸颊。会变成什么啊?要去帮忙,要去,一定要去……



拆掉那个纳斯德的力量,还不够。力量,那个力量,来到这里的力量。



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哈……我又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呢?



…………



“我不是说让你待在家里吗?!”DM怒吼着指挥着发电机挡住了怪物的进攻。“什么啊。”兜帽不知是什么时候被摘下,银色的长发,成熟的面孔。一个陌生人,熟悉的陌生人。“只有这种程度吗?还真是弱。”


“你,是谁?”DM心理很清楚,但是他不想相信。“哈,我只是一个,与你相较之下的失败品。”MP周围时空开始迅速破碎,紫色的时空碎片到处都是,敌人的悲鸣也是如此。




“哦,你这样无用的话,还是消失吧。像你这种弱小的失败品,根本不需要什么存在的意义不是吗。”



明明失败品只有你而已。明明只是想证明失败品不是自己而已。明明只是想证明自己的道路没有错,自己的努力没有错,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。但是失败品一定要有一个,那么,请你去死吧,Dominator先生。


“那么……他去哪了呢?”“那个虚假的思念体吗?因为是虚假的,所以从来没有存在过。”“怎么可能呢,那是你努力的意义。”MP扑倒DM并扼住他的喉咙。DM艰难地笑着,满满的嘲讽意味。“闭嘴,你现在只需要消失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这里是哪里?”少年坐在海边,看着夕阳西下,“妈妈这个时候会在实验室里等我,那里有白色的风之花。”少年沉思了一会。“还有一个人,在等我。是谁呢?”


真是奇怪,眼泪,止不住啊?我到底,忘记了什么?



思念,只是思念。但是,到底在思念什么?谁来告诉我?
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