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时华

这里是极夜,请多指教。

对我太温柔的话,可是会消失的哦。

【DEMMDE】归途

1.大大大大大家好!这里新人极夜!!!【这人好不要脸】
2.DEMMDE,ooc!
4.补昨天七夕节
3.( 。ớ ₃ờ)ھ 向我表白的人呢?【】





      MM离开家的第21天,DE从未如此清晰的感受到思念的痛。即使每天用光屏通讯,也非常渴望来自MM身上的温暖。


       晚上,依然是那个时间,没有丝毫偏差。一切就如MM的严谨那样,精准的令人惊叹。DE每次都要提前五分钟等待来电,害怕错过一天的通讯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MM受了重伤,会不会忘掉每天一次的通讯呢?DE惶恐的想。但是每次,他面对的都是MM温柔的笑脸,整洁的衣冠。


        不知从哪天开始,他注意到了MM问候的规律。每周的每天,似乎都是设定好的问题。就像是人工智能一样,命令执行的准确无误。


         MM不应当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 DE期待MM能对着他发点小脾气,对着他抱怨战地生活的艰苦,讲一些士兵军官之间的有趣的事。但是,他只能得到平凡关切的问候,比如今天的晚饭吃的什么,最近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,之类的。


       DE垂下头,内心是不安的。“你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来自光屏另一端的声音让DE抬起头,一定是他想太多了,MM不会有事的,明明他是那么强的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 “嗯,没事。”看他没事,MM呼出一口气。“不开心的事说出来比较好,毕竟也不是......外人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也没什么......就是......想你了。你那边,还有多久?”DE清楚的看到MM脸上露出了慌张。那不应当是他,是他的话,那些让别人担心怀疑的表情根本不会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应,应该快了吧。魔族也有退缩的趋势了。嗯,很晚了。你也......早点睡......”


       通讯第一次被对面结束。DE垂下眼睑,他有些不明白。MM到底怎么了?那边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 他想去看。有些困惑,必须亲自去才实践才能解决。他应当怎么去呢?DE寄出一封信,收件人是LK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得到了回复,战事确实快要结束了。MM并没有欺骗他。那么,他在躲闪什么呢?算了,等等看吧,LK也说目前MM情况很好。相信他吧,LK骗人也没水平的。



       三天后,他在街上找到了游荡的MM。




       他内心悬着的石头放下了。MM很好,就像光屏里的那样。



       “你是......DE?”MM有些迟疑的看着他。DE认为自己的变化通过每晚的光屏应当能看到,而且他们相处很久了,不应当对彼此那么陌生。


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为什么不回家?”DE皱了皱眉头,抓起MM手腕,往家的方向拉去。



       其他队员,都早已到家27小时32分钟了。




       MM低着头咬了咬嘴唇。用力挣开了DE的手。他嘴唇轻启,每一个字清晰的进入DE的脑海:




       “抱歉,我们不熟。”




     DE感觉全身发冷。这不是一个跟你住在一个房子里三年的人应该说的话,更何况是两个相互爱慕的人。



      “你到底怎么了MM?为什么这么说?!”DE有点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他不明白那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到底MM身上发生了什么?



      “DE,你叫什么?”DE看不清MM的表情,他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样陌生的让人害怕的MM。“我叫Add。他们称呼我为DiabolicEsper。”
“你好,我是MasterMind,这应该算是......初次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很好,非常好。初次见面。MM你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在这里我好像有一套房子,但是......我好像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我是不是......忘掉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 DE微笑,伸出手。“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的。跟我走吧?”


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跟一个陌生人走?”“至少我已经自我介绍过了。”MM莫名想相信他,他能感受到,他忘记了某些很重要的事,那次治疗醒来之后,他只记得他应当在那个时间点,与一个叫DE的人联系。

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要与他联系?他是谁?MM很困惑。但是他坚持着,似乎那个叫DE的人,是那段记忆的关键词。就这样,他就跟那个叫DE的陌生人,聊了将近两个周的时间。




       MM感觉被一个大男人拉着很别扭。但是却并不反感。那个叫DE的男人,似乎很了解有关他的信息?



      MM安静的坐在沙发上,看着干净的客厅,有些头疼。身体凭着习惯,回到他自己的卧室,床和书架的位置,就像某段时光里的一样。桌子上启示录开心的飘起来围着他转圈,似乎想让他夸奖它在他不在的时间里把屋子整理的这么干净。


      “启示录?”“喵~”家用启示录顶着可爱的颜表情开心的在MM怀里蹭着,似乎主人叫它的名字让它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MM记得似乎在这种启示录身上有设置录像功能。但是他发现没有一个录像,反而有一些零碎的照片。DE开心吃蛋糕的样子,DE穿女装的样子,DE安静看书的样子......


       DE到底跟他是什么关系呢?


       头痛得厉害,像是要裂开一样。


       MM不在去想那些事,他熟练的走进厨房。熟练的让他自己都惊讶。启示录在这里,那么就是说这里确实是他的房子没错。但是DE的事让他越来越烦恼。


       他如此熟悉自己,但是自己却对他一无所知?怎么可能?!


        看着DE开心的坐在对面吃饭,领着他回家,那么DE至少应当是他最亲密的朋友。那么今天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今天下午,很抱歉。”“嗯?”“就是那句话......”“那句话?”“没事。你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MM你的厨艺有明显退步!”DE一脸怨念。“有吃的就不错了。”MM觉得DE很可爱,给他一种很轻松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今晚你整理数据吗?”“不了,WS说这一个月让我好好休息,不要熬夜。怎么了?”“没事,那我就不准备咖啡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以前他是这样的吗?



      MM钻进被子里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隐约间感觉被窝里有人,翻身看过去,是DE蜷成一团。惊得MM掀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DE?!”旁边的人似乎感觉有些冷,四肢十分顺畅的缠上他的身体。为何DE会在他的床上?!到底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 DE像猫一样蹭蹭MM的胸,那里的温暖和心跳声让他感觉很好。

      但MM感觉一点都不好。在战场都没人跟他一个被窝,也没人敢。一个人睡习惯了一点都不习惯别人跟他睡一个被窝,而且贴得这么近。



      DE缠得很紧,就这样。裸露的皮肤彼此摩擦,亲密的动作让MM重新审视自己与DE的关系。


      都睡到一张床上了,还能有什么关系?MM看了看贴在自己身上的DE,在想要不要叫起来。睡着了被叫起来起来,会生气的吧?有点难想象这家伙生气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算了,忍忍吧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 “Esper,要是有一天我走丢了,你会把我领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,你要是能走丢了,太阳不都是从西边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  MM笑笑,继续翻阅手中的书。

      “不过我肯定会啊,谁让我是最熟悉回家的路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过你放心吧,等我把你领回去我肯定要好好笑你一顿。如果我走丢了,Mind会把我找回来吗?”



       “会的,因为你是最容易迷路的猫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 两人相视一笑,想说的话却不必说出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 你把我领回来,却没有嘲笑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 因为我把一切跟你有关的回忆,跟那条路一起忘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我只记得一个空洞的名字,却不明白这个这个人所背负的感情。




        我也应该知道的,你是最熟悉回家的路的人,最熟悉那段感情的人。你也是迷路以后最容易找不到回家的路,不断寻找归途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 如果能想起那段回忆,我觉得这应当就是我不曾期待不曾幻想过的,那种命为爱的东西。



       谢谢你,还有你能找到我,把我带回去。




       迷路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当你找不到归途时你也找不到,想不起你曾经最想念的人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MasterMind/DiabolicEsper,我爱你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
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