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时华

这里是极夜,请多指教。

对我太温柔的话,可是会消失的哦。

书写

1.ooc
2.返校两次后我连话都不会说了
3.也不知道是刀还是糖,味痴平静极了





       也许我早就不是我,但是你依然是那个你。

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露。

       从你的力量觉醒的时候,我就知道,现在的这一切都是对我的惩罚。我没有保护好你,我尊贵的女王,我最可爱的搭档。我应当用我的生命来赎这个罪过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你还活着,用带有魔族女王力量的娇小身体,站在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痛苦,我想对着你发誓,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,但是那苍白无力的誓言会有谁去相信呢?

       你现在我面前,给了我温柔的微笑。你为重新得到了力量而开心,我也是这样的。但是这亦是我过错的证明。你只是责怪了我几句,然后拍拍我的肩膀,要与我继续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与你每一次战斗,都能感受到那股魔力的可怕与强大。原来的你是这么强大吗?

         那股力量随着契约不断惩罚着我,我该去做什么呢?我想试着压制这股力量,但是它还是不断侵蚀着我。无论身体还是意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沉醉于力量之中,不断战斗,征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断尝试,不断失败,最后的最后,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按照他们的说法,我或许会变成可怕的魔族,播撒恐惧的杀戮机器。但是我相信,你会引导我的,对吧?就像当初那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意识开始有些恍惚,每当我清醒的时候,你总是微笑着站在我的面前,伸出你的手,温柔地对我说“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够了!吵死了!”你沉重的打击让我开始感到失落和痛苦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早就应当知道,这时候,这种样子的我,早就成为一种杀戮工具。但是我为什么还会有感情呢?为什么还会感到失落呢?


        我不断挥舞着武器,射杀,斩切。渐渐的,我只知道,挡住你去路的都是敌人,敌人都要被斩杀。

        我开始忘记曾经的我,忘记那些后悔,忘记那些快乐。脑海中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。我提起枪,我是为你而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有了战斗的意义,是不是就可以不择手段了呢?我开始混淆不择手段和武德的界限。我不能容忍失败,每一次失败,都是对你的侮辱。每一次失败,都使我们身上的伤痕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停的斩杀,就像死神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人都害怕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知道你不会。不单纯是因为契约,也不是因为我是希尔,更不是因为我是你的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希尔你看,你的头发的颜色跟我一样了哦!很好看的对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盯着你看了半响,竟有些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我反应了半天,点了点头。我伸出手,想去摸你的白发,但是又缩了回来。我只知道,你是我的女王,女王是不能随意触碰的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忘记的太多了?

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的女王叫露,我的搭档叫露,我最亲密的伙伴叫露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只知道这些就够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 曾经的誓言是多么的苍白无力,但是现在的力量,却能将那苍白无力的誓言变成无比炽热,无比坚固的承诺。我不后悔,因为这是我没有做到应当遵守的承诺的惩罚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我很开心,因为我能保护你了,我能永远的陪伴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用我的生命,来书写你的美好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用我的灵魂,用我的意志,书写你高贵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......都为了我尊贵的女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......都为了我的爱人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......都毁灭吧?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评论

热度(5)